打工族如何理财攒足开店本金 提早实现老板梦

亿房网编辑 2014-08-13 11:39
【摘要】
“高小姐计划2年后要宝宝,想辞掉这份工作,自己开个小饰品店,预计20万元左右。因此前期需要攒开店本金,也圆了自己当老板的梦。目前手中已有12万元存款,想咨询该如何理财攒足资金? ”
导航条

【理财案例】

高小姐,今年30岁,在杭州一家期货公司工作,每月收入8000元左右,但是由于每天都需要盯盘,不仅要关注外围期货指数,还需要做详尽的分析,工作压力大,长期工作下来,人比较累,每月生活5000元左右。另外,高小姐计划2年后要宝宝,想辞掉这份工作,自己开个小饰品店,预计20万元左右。因此前期需要攒开店本金,也圆了自己当老板的梦。目前手中已有12万元存款,想咨询该如何理财攒足资金?

【理财目标】

攒足20万开店本金,提早实现自己的老板梦

财务分析】

根据高小姐的财务情况,嘉丰瑞德理财师分析高小姐计划2年后开个小饰品店,本金预计20万元左右,目前已有12万元存款,还有8万元的缺口。高小姐除了2年的结余外,还需要进行适当的投资来获得额外的收益,帮助攒开店资金。

【理财建议】

1、现金规划

高小姐每月收入8000元,每月生活开支5000元,每月能结余3000元,嘉丰瑞德理财师建议这部分资金可以投入互联网理财产品余额宝,年化收益率4%左右,此投资方式流动性较强,能随用随取,也可以作为家庭的备用金。

2、开店规划

目前高小姐开店还差8万元,2年的年结余大概在7万元左右,考虑到开业等也需要一笔资金,资金最好能准备充足些。所以嘉丰瑞德理财师认为高小姐在2年内,可以适当进行一些投资,让钱生钱,获得额外收益。例如12万元存款,建议可以配置低风险的固定收益类产品宜盛财富宜盛宝,2年年化收益率11%,到期收益为26400元,目前这种投资收益还是不错的。

高小姐如果按照嘉丰瑞德理财师提供的理财方案进行,2年后,12万元存款+2年投资收益为26400元+2年年结余7万元左右,开店资金就近22万元,完全能让高小姐提前实现自己的老板梦。

扫一扫,关注“亿房投资军团”官方微信号,了解更多商业资讯!

(责任编辑:许海)
0
0
0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