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武汉首家第四代万达广场11月19日(本周五)汉阳开业

汉阳知音 2021-11-16 14:36
【摘要】
“汉阳四新区域首家大型综合体汉阳万达广场,将于2021年11月19日(本周五)正式开门营业,四新片区商业发展再添新动能。据悉,汉阳万达广场位于四新大道与芳草路交汇处,总投资15亿元,经营面积11万平米。”
导航条

购物中心、万达影院

艺术街区、儿童乐园

……

汉阳四新区域首家大型综合体

汉阳万达广场

将于11月19日(本周五)正式开门营业

四新片区商业发展再添新动能

据悉,汉阳万达广场位于四新大道与芳草路交汇处,总投资15亿元,经营面积11万平米。商业体由地下一层和地上五层组成,包括大型购物中心、潮流艺术街区、万达电影城,兼具美食、购物、文化、娱乐、休闲等多样功能为一体。

整栋商业综合体分为A、B两个场馆,融合商业零售、大型超市、娱乐餐饮、国际影院、儿童等多元业态,两馆中间由空中步道——“流光连廊”相连接,配套约2000个停车位。

作为万达商业在湖北地区的第20家万达广场,武汉首家第四代万达广场,汉阳万达广场此次引进主次力店品牌和步行街品牌163家,其中餐饮品牌61家,首进湖北品牌22家,汉阳首进品牌30余家,引进知名品牌近50家。除了继续保留万达影城、周大福、肯德基、奈雪、星巴克等传统主力店铺外,还新增加了悦活里超市、童梦园CLUB、极速卡丁车、嗨翻密室逃脱、嘉年华冰世界等众多新型店铺,更有武汉首店“格乐利雅”高端婚纱品牌入住。从吃穿游购等多方位满足年轻消费者的社交、休闲和运动需求。

同时,内馆占地近9000平方的童梦园,外广场3万平米的全年龄交互空间,更是能为周末遛娃、家庭出游提供休闲娱乐好去处,为四新片区居民生活品质提供有力保障。

开业期间

汉阳万达广场

将推出众多优惠促销活动

以及各类音乐表演秀

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