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首座方圆荟购物中心2022汉阳见

汉阳知音 汉阳君 2021-12-04 15:02
【摘要】
“目前,在汉阳万达广场西南侧,一座大型商业体武汉方圆荟(原武汉海宁皮革城)正改造得如火如荼,预计2022年下半年全面焕新归来,升级蝶变后该区域将更加宜居。 ”
导航条

近日

汉阳万达广场开业

成为群聊热议话题

不少网友直呼开心之余

直言,一个万达远远不够

周边有更多商业配套就更好了


汉阳君对此进行了专门了解,目前,在汉阳万达广场西南侧,一座大型商业体武汉方圆荟(原武汉海宁皮革城)正改造得如火如荼,预计2022年下半年全面焕新归来,升级蝶变后该区域将更加宜居。 

▸ 武汉方圆荟项目示意图 

 ▸ 商场外围的主题场景联动示意图

据悉,武汉方圆荟前身为武汉海宁皮革城,位于汉阳区龙阳大道和四新路交叉口,总建筑面积21.37万㎡,地上四层、地下一层。项目改造后定位为集社交、购物、餐饮、文化、娱乐、亲子等为一体的家庭优选生活中心。

 ▸ 项目改造后的鸟瞰示意图

▸ 改造前后星月剧场对比示意图

升级后,室外4万平方米的广场将以“穿越星空”为设计主题,将外围的3大主出入口(星月剧场、 星辰广场、水星营地)、运动游乐场、绿地景观、室外停车场等相互串联,打造凸显展示性、趣味性、联动性的主题式城市商业公园。 

▸ 改造后的活力球场示意图 

▸ 改造后的火星探险示意图 

▸ 改造后的阳光草坪示意图 

▸ 改造后的休闲廊架示意图

 在室内,结合原建筑的钻石型结构,设计了七彩钻石主题空间,不仅让中庭、轴线、环线等空间充满了想象的色彩,更让身在其中的消费者可以找寻专属自己的Lifestyle。

▸ 1号中庭改造示意图。红钻 RedDiamond 寻找心声的入口,位于购物中心正大门,寓意热忱迎接的红毯和引发共鸣的欢聚。 

▸ 2号中庭改造示意图。粉钻 PinkDiamond 闺蜜的私属花园,是属于少女的甜美中庭和洋溢浪漫的室内花园,也是年轻妈妈的亲子天堂。 

▸ 3号门厅改造示意图。蓝钻 BlueDiamond 奇幻的海洋之心,位于购物中心次入口,来自天空和海洋的颜色,代表纯净、自然 、宽容和安稳。 

▸ 4号中庭改造示意图。黄钻 YellowDiamond 身边一抹阳光,位于购物中心后大门,以明亮、时尚和活力,融入演绎舞台和沉浸式影院。 

▸ 5号中庭改造示意图。绿钻 Green Diamond 漫步悬浮森林,位于购物中心次入口,与丛林的自然融合,以绿意盎然表现出具有亲和力的美。 

▸ 6号中庭改造示意图。黑钻 BlackDiamond 最潮的街头风尚,以对比强烈的质感中庭,融入运动、时尚和酷玩,象征经久不衰的生命力。

同时,场内细分为民生、风尚、生活、童趣、食佰5大主题楼层,加入了国风老街、週日市集、活力小镇、亲子乐园等多个亮点区域。 
(责任编辑:亿房房产)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