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又一大型商业体要来了

武汉城市留言板 2023-02-10 08:48
【摘要】
“近日,有网友在武汉城市留言板上咨询,蔡甸区中法奥特莱斯能否按计划,今年5月份开业?对此,蔡甸区回复称,奥特莱斯招商工作正在持续推进中,商铺装修也在同步进行,力争按计划完成开业。”
导航条

近日,多位网友

在武汉城市留言板上

咨询家门口商业配套最新进展

什么时候开建?

何时完工开业?

相关部门进行了回应

近日,有网友在武汉城市留言板上咨询,蔡甸区中法奥特莱斯能否按计划,今年5月份开业?对此,蔡甸区回复称,奥特莱斯招商工作正在持续推进中,商铺装修也在同步进行,力争按计划完成开业。

据大武汉客户端此前报道,蔡甸中法奥特莱斯项目位于知音盛棠商业街区,面积约3.2万平方米,整体建筑风格为新中式风,主要由奥特莱斯品牌重奢馆、轻奢馆、运动馆、美妆集合馆、潮牌、快时尚、时尚餐饮、奶茶咖啡、进口商品馆、教育培训等业态组成,商业街预计将有215家零售品牌入驻,以“多品牌、大品牌、大折扣”的特点吸引各阶层消费群体。除了商业街,中法奥特莱斯项目还将投资3000万元,用以建设2万平方米的奥莱童乐园和萌宠乐园。

这些地方商业体

也有新进展了

网友:军山新城的华润高端商业体现在什么进度了?

武汉经开区:经核实,1月已与华润万象生活签订合作协议,相关工作在持续推进中。

网友:洪山区青菱街鱼悦购物广场什么时候开建?

洪山区:经核实,鱼悦购物广场项目预计今年年底将开建。

网友:武汉站附近能否增加商业配套?

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为丰富武汉站的商业业态,更好地服务旅客,武汉站进行了升级改造。目前改造已完成,部分商铺已公开招商,正在进驻前的装修阶段,预计3月份陆续开张,届时将为旅客提供丰富的选择。

(责任编辑:亿房房产)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