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水楼台先得月 4号线沿线商铺写字楼受追捧

长江商报 2013-12-30 10:10
【摘要】
“轨道交通日渐发达,地铁沿线的商铺和写字楼也成了香饽饽。昨日上午,记者在2号线、4号线沿线探访发现,地铁沿线,尤其是地铁出入口的商铺和写字楼最受追捧。 ”
导航条

轨道交通日渐发达,地铁沿线的商铺和写字楼也成了香饽饽。29日上午,记者在2号线、4号线沿线探访发现,地铁沿线,尤其是地铁出入口的商铺和写字楼最受追捧。

商铺

商铺早已卖完现在门面难租

在距离杨春湖地铁站800米处的北洋桥村,记者看到外围商铺基本开始营业,少数仍在装修,一家商铺大门紧闭,玻璃门上写有招租电话,记者致电询问被告知该门店已于11月被出租。

“商铺早就卖完了,现在连一平方的门面都租不到,”一名洗车店的店员介绍,和周边其他小区相比,北洋村距离4号线的杨春湖站最近,商铺已经被有眼光的生意人抢光。

地铁商铺抓抢投资客或推高租金售价

29日,紧靠地铁2号线,光谷融众国际“近水楼台先得月”,趁着4号线开通日举办联名卡发售活动,推出了20-200平米商铺,现场人气爆棚。

不少投资人看中了小铺面,“打算买四五十平的,总价不高可以承受。”家住万科红郡的邓先生表示,买商铺投资主要是其稳定回报。

据介绍,融众国际以空中连廊连接光谷国际广场,将形成光谷商圈24万方商务集群。项目高180米,也将是光谷商圈最高的建筑。

位于青鱼嘴的东信资本大厦则把商铺营销电话放大了很多倍,背景颜色十分醒目。该商铺置业顾问介绍,所推写字楼多在140平米以上,有不少企业前来购买。

仲量联行人士分析,地铁站,尤其是地铁中转站,使得人流量急剧上升,将带动市场对商铺空间的需求,并由此推高商铺租金和售价。

在世界上的其他众多大城市中,商铺空间往往和地铁站直接相通,从而充分刺激和迎合上班族的消费需求。

住宅

优惠活动少 未过多做营销

从城市轨道交通项目规划开始,沿线房地产开发即逐渐升温,轨道交通给沿线区域带来的开发利益是动态持续的过程,不少住宅项目昨日并未过多做营销活动。

“在售的已经是尾盘,并没有做相关的优惠促销活动。”岳家嘴站附近的福星惠誉国际城销售人员表示楼盘销售情况良好,仅剩下较少的商品房,没有必要打折促销。

“年底我们还想冲一下业绩,借地铁开通推了优惠活动。”4号线园林路站一楼盘置业顾问姚先生说,赶在28日,该楼盘的营销策划部推了10套特价房,并且来看房就有机会获得价值500元、300元、100元不等的地铁IC卡,但购房者没有增多。

“小区进线人数比平时稍稍上涨,大多来电是询问如何获得地铁卡,但是上门的看房的人数仍与平时差不多,”姚先生认为,房价及购买人数在开通地铁的节点上表现不明显,4号线线路图规划出来之后,很多楼盘价格有不同程度的上涨,真正看重地铁的购房者在地铁开通前就已经购买。

(责任编辑:许海)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