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童话展空降大汉口 远洋世界Ⅱ期·剑桥郡向童年致敬

亿房网编辑 2014-07-22 10:31
【摘要】
“格林童话展空降大汉口 远洋世界Ⅱ期·剑桥郡向童年致敬!——远洋世界Ⅱ期·剑桥郡首批开盘售罄,约82-92㎡新品三房应市加推—— ”
导航条

格林童话展空降大汉口  远洋世界Ⅱ期·剑桥郡向童年致敬

——远洋世界Ⅱ期·剑桥郡首批开盘售罄,约82-92㎡新品三房应市加推——

远洋世界Ⅱ期·剑桥郡向童年致敬

有人说,只有读过《格林童话》的童年才算是完整的,的确,那些奇幻美妙的童话故事,那些生动趣味的人物形象,让我们的童年增添不少色彩。当时光荏苒,你是否还怀念童年的趣味时光?如今,远洋世界Ⅱ期·剑桥郡重现梦幻童年,再现木偶奇遇记、白雪公主、小红帽、三只小猪、卖火柴的小女孩、灰姑娘的水晶鞋、刺猬和兔子、海的女儿、阿拉斯加、丑小鸭、青蛙王子共11个童话场景,让你零距离感受梦幻无穷的童话世界。

远洋世界Ⅱ期·剑桥郡向童年致敬

8月2日-8月10日, 4D原版格林童话空降大汉口,首秀吴家山,带给你更真实的梦幻场景,更身临其境的震撼体验。届时,远洋世界Ⅱ期·剑桥郡将会有格林童话经典人物形象亮相,可供拍照留念;也有愤怒的小鸟、抓娃娃、曲棍球、桌上足球等一系列互动游戏;还将有移动棉花糖机,让你享受彩色棉花糖的甜蜜;更有趣味小丑、人偶等现场互动。

经典褐石大境   再现梦幻童年   

兴盛于西方的格林童话世界,与美式建筑风格可谓如出一辙,浪漫的深浅褐石建筑,让远洋世界Ⅱ期·剑桥郡增添更多神秘的色彩。游走在红砖建筑里,就如同畅游在美妙的童话王国。新古典主义的褐石街区元素,更带给人一种不可言喻的浪漫情怀。远洋世界Ⅱ期·剑桥郡于吴家山新城核心呈现百年经典,再现深浅褐石、铁艺灯影、八角飘窗、咖啡街角等元素,以50万方水岸褐石城邦复刻纯正的美式生活,演绎百年的复古风情。

三大名校护航   给童年一个未来

美好的童年时光,除了有奇幻童话故事的陪伴,更多的是读书识字的乐趣。最美好的童年更需要最全面的呵护。远洋世界Ⅱ期·剑桥郡不仅展现了趣味的童话场景,更为业主的孩子打造最美好未来。同时项目引进知名幼儿园、品牌小学教育资源,成为吴家山唯一配备两所幼儿园、一所小学社区,教育保障型的社区规划,让孩子享受高起点的双重启蒙体系,除此之外,周边还有各大名校环伺,吴家山中学、吴家山四中、吴家山第一小学、北大附小、径河中学、蓝天幼儿园、东西湖少儿体校、明星育才国际儿童馆等名校环伺,可谓坐拥圈层名校,为下一代未来保驾护航。

远洋世界Ⅱ期·剑桥郡开盘首批售罄,约82—92㎡绝版通透三房应市加推,首付5万起全城热销中。

到访营销中心即可获得格林童话展门票一张

项目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五环大道与径河路交界处

项目电话:8323 1999

(责任编辑:许海)
0
0
0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