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商蜂拥跨界投资 恒大拟投千亿进军农牧业

长江商报 2014-08-29 10:00
【摘要】
“昨日,恒大集团在广州举行恒大粮油产品上市发布会。继8月初成立恒大粮油、恒大乳业、恒大畜牧三个业务公司之后,恒大集团正式进军农牧产业。已成立粮油、乳业、畜牧三个业务公司;推进多元化发展战略。 ”
导航条

已成立粮油、乳业、畜牧三个业务公司;推进多元化发展战略。

■据中新社、中国证券报 昨日,恒大集团在广州举行恒大粮油产品上市发布会。继8月初成立恒大粮油、恒大乳业、恒大畜牧三个业务公司之后,恒大集团正式进军农牧产业。

26日,恒大公布2014年中期业绩,上半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51%至633.4亿元人民币,位列全国房地产企业首位。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也在发布会上表示,恒大要坚定不移实施多元化,或许很快将会涉足现代农业、乳业、畜牧业等。

已投70亿布局大兴安岭生态圈

前一日的亚冠赛场上,恒大队员的球衣上也第一次打出恒大粮油的品牌。恒大集团副总裁刘永灼称,公司计划在现代农业领域投资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现已投资近70亿元建设及并购22个生产基地,全面布局大兴安岭生态圈。这是在进军矿泉水行业之后,恒大在多元化方面落下的第二颗“棋子”。

恒大主席许家印日前在恒大的年中业绩会上首次宣布企业的多元化发展策略,并将其视为企业进入世界500强的敲门砖。许家印称,“世界500强企业绝大部分发展到一定程度和规模后,都会选择多元化战略,对恒大也是这样。恒大的规模、团队、品牌,如果不走多元化战略,会失掉很多发展机会。”

下半年在买地方面会更加谨慎

上半年,房地产市场整体呈现弱势,部分房企业绩并不乐观。而恒大方面表示,由于去年以来公司大力优化住宅地产项目区域布局,使得上半年经营指标良好。

半年报显示,恒大地产实现营业额633.4亿元,同比上涨51%;其中房地产开发营收620.3亿元,占比97.9%。

恒大首席执行官夏海钧26日称,有信心超额完成全年销售目标。根据半年报,上半年恒大实现销售额693.2亿元,同比增55.4%,占年度销售目标的63%。前7月销售额801亿元,同比增52%,完成全年目标的72.8%。

在拿地策略方面,许家印表示,经过近几年来的发展,恒大已经基本完成在全国的项目布局,意味着未来在土地购买上会大幅减少。

夏海钧也称,恒大现有土地储备足够未来5—7年的稳健发展,因此在买地投入上不会像前些年,下半年在买地方面会更加谨慎。

扫一扫,关注“亿房投资军团”官方微信号,了解更多商业资讯!

(责任编辑:许海)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