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资超市进入调整期 竞争力渐弱

楚天金报 2014-08-29 10:14
【摘要】
“多家国内外超市企业先后公布上半年业绩,外资超市明显进入调整期,永旺、卜蜂莲花、华润万家等销售增速继续放缓,本土超市如永辉超市、华联综超、红旗连锁、步步高等则扎根区域均实现业绩增长。 ”
导航条

据《新快报》报道 8月下旬,多家国内外超市企业先后公布上半年业绩,外资超市明显进入调整期,永旺、卜蜂莲花、华润万家等销售增速继续放缓,本土超市如永辉超市、华联综超、红旗连锁、步步高等则扎根区域均实现业绩增长。

今年上半年,福州两大连锁超市巨头永辉和新华均逆市实现利润大幅增长,扎根中西部发展的红旗连锁和步步高业绩也稳步上升。

与上述本土超市品牌的稳健业绩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部分外资超市增速放缓,如永旺、卜蜂莲花、华润万家等,有的仍持续亏损。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外资超市经过前些年的盲目扩张已进入一轮调整期,超市所售商品符合消费刚需,受零售低迷冲击较小,本土超市迎来发展契机。

扫一扫,关注“亿房投资军团”官方微信号,了解更多商业资讯!

(责任编辑:许海)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