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宜家满月有礼

武汉晨报 2014-11-27 09:26
【摘要】
“武汉宜家开业到现在已2个月,但客流量一直在增加,商场里面依旧人气十足,武汉市民对这位家居卖场“洋老大”的喜爱大大超乎想像。还想买哪些宜家产品也成为江城小资、白领茶余饭后的热门话题。但以下这些小秘密你可能还不曾了解:”
导航条

武汉宜家开业到现在已2个月,但客流量一直在增加,商场里面依旧人气十足,武汉市民对这位家居卖场“洋老大”的喜爱大大超乎想像。还想买哪些宜家产品也成为江城小资、白领茶余饭后的热门话题。但以下这些小秘密你可能还不曾了解:

关注产品更关注生活: 宜家认为,要打造完整舒适睡眠,需要床垫、床褥、保护垫、床单、被子枕头共同打造,因此称之为“完整”舒适睡眠。宜家倡导每个人都应该拥有一个更舒适的睡眠,用最佳状态迎接每一个更美好的明天。即日起至12月1日来宜家买床单床垫罩,全部8折;买床架8.5折(坐卧两用床架,高架床架,高低床床架,儿童部床架,不参加活动)。

变身“高效照明领导者”:2014年11月10日,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在北京召开 “全球高效照明论坛”(Global Efficient Lighting Forum),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现场授予宜家“高效照明的领导者”称号。即日起至2014年12月27日,到武汉宜家每购买一只LED灯泡, IKEA Foundation就向联合国难民署捐出1欧元。每购买2件指定同款LED灯泡,即可获赠1件同款产品。

再多新朋友,也不忘老朋友:凭2014年9月17日至10月17日期间在武汉宜家消费的购物小票(大宗/餐饮/瑞典食品屋除外),于即日至11月30日再次光临武汉宜家商场即可至退换货处兑礼武汉宜家限量版购物袋一个。

(责任编辑:黄银)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