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启动史上最长年货购物节 十二大商圈促销3个月

荆楚网 2014-12-20 07:48
【摘要】
“十二大商圈、十大特色商业街、百家大卖场、千家中小连锁店全力发动,即将启动的第五届年货购物节将让武汉人过足年瘾。记者昨从武汉商业总会获悉,本月启动的购物节将一直持续到明年3月5日,为史上历时最长的一届,规模也将创下历年新高。”
导航条

十二大商圈、十大特色商业街、百家大卖场、千家中小连锁店全力发动,即将启动的第五届年货购物节将让武汉人过足年瘾。记者昨从武汉商业总会获悉,本月启动的购物节将一直持续到明年3月5日,为史上历时最长的一届,规模也将创下历年新高。

与往届不一样的是,今年的购物节旨在引导市民智慧消费。武商、中百、中商和汉商集团、苏宁、工贸家电、国美和京东等知名企业,将进一步构建网络促销平台,以实体店为依托,线上线下融合,全渠道经营。武商集团100余家门店、中百集团700家门店、良品铺子300余家门店、苏宁电器全市20余家门店同时启动线上线下联合促销。以竞拍、特价、团购、抢购、秒杀等新颖成熟的网上促销方式,实体店的展销和网上营销相结合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物美价廉的商品和服务。餐饮界也将探索O2O模式创新经营,太子、小南鲸等一大批知名品牌店年前都将开展网上订餐。

(责任编辑:hy)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