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武胜路两土地摘牌后“空窗”期 将成临时停车场

长江日报 黄师师 2015-02-08 19:12
【摘要】
“土地摘牌后开发前有一段“空窗”期,政府接手管理利用暂时闲置的土地建临时停车场,成为硚口区荣华街的一次尝试。春节前,汉口武胜路将有两个临时停车场投入使用,近400个车位可缓解周边商圈、居民区的“停车难”。”
导航条

土地摘牌后开发前有一段“空窗”期,政府接手管理利用暂时闲置的土地建临时停车场,成为硚口区荣华街的一次尝试。春节前,汉口武胜路将有两个临时停车场投入使用,近400个车位可缓解周边商圈、居民区的“停车难”。

昨日在硚口区荣华街,两座由民间资本注入的临时停车场正在加紧建设。记者现场看到,上月底被香港一家投资公司以7.5亿元竞得的武胜路公交枢纽站地块上,施工人员正在清理垃圾和给车位画线。按照区域面积计算,可满足大约300余台车辆停放。据介绍,这块地在正式开发前,因开发商需办理相关手续,有大约3个多月的管理空白期。为了缓解周边居民区和商圈的停车难,街道“见缝插针”,决定在此建临时停车场。

另一处临时停车场位于长江大道武胜路段,此前是一处拆迁工地,因暂时闲置未开发,沦为周边居民随意丢弃生活垃圾的堆场。经过改造,将变成一个约有60个车位的临时停车场。目前场地已硬化,扬尘问题得到有效控制,春节前即可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许海)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