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月亮与商超谈判破裂 武汉大润发等商超已全面下架

武汉晨报 2015-07-03 10:24
【摘要】
“连日来,南京、成都、广州、济南等地传出蓝月亮下架消息,报道称原因是蓝月亮与商超合同谈判破裂。日前,记者走访我市多家超市,多数超市有蓝月亮在售,仅有位于江汉路附近及杨汊湖附近等几家超市未见蓝月亮。”
导航条

连日来,南京、成都、广州、济南等地传出蓝月亮下架消息,报道称原因是蓝月亮与商超合同谈判破裂。日前,记者走访我市多家超市,多数超市有蓝月亮在售,仅有位于江汉路附近及杨汊湖附近等几家超市未见蓝月亮。

多家商超表示,他们未接到下架通知,也未发现产品质量异常,但从网上看到了相关新闻。

记者致电蓝月亮客服,对方表示公司与部分超市合作可能出现问题,并非因为质量问题下架,部分超市仍可购买产品,电商渠道也可购买该公司产品。

武汉大润发循礼门店负责人介绍,已按照总部的安排下架了蓝月亮。

据武汉一家超市采购负责人介绍,在谈合作时,蓝月亮想变为专柜合作由自己来定价,这不太符合卖场关于洗衣液日化类商品的定价规则。因此依照原有的采购合同条款不能进行合作,只能终止合同。

(责任编辑:黄银)
0
0
0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