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造建华中最大3D特效制作基地 今年底建成投用

长江日报 2015-10-22 10:11
【摘要】
“武汉“汉阳造”国家广告产业园是湖北省唯一一家国家广告产业园。记者昨日获悉,产业园投资2600万元的广告云计算中心拟于本月底完成初步基础设施建设,中心在年内可建成投用,为企业提供尖端科技服务。”
导航条

武汉“汉阳造”国家广告产业园是湖北省唯一一家国家广告产业园。记者昨日获悉,产业园投资2600万元的广告云计算中心拟于本月底完成初步基础设施建设,中心在年内可建成投用,为企业提供尖端科技服务。

7月24日,“汉阳造”产业园投资2600万元的广告云计算中心正式启动建设,一期投资1600万元完成项目招标工作,由联通系统集成有限公司中标。

该项目位于产业园56号楼,建筑面积约1400平方米,通过建设企业级节点机房,采购高性能服务器,为影视广告企业提供渲染、动漫设计、全息制作等服务,同时为影视数据提供数据作品服务。项目于年底建成并交付使用后,将填补武汉地区广告云技术的空白,建成后或将成为华中地区规模最大的全息3D视觉特效云制作基地。计算中心为园区企业提供高标准服务,收费低于市场价格。

园区广告云计算中心二期项目也正在策划中,通过采购硬件设备和软件,打通视频数据与电子商务的通道,实现其互联互通,满足数字广告、虚拟环境、智能交互等高端功能需求。同时,通过与精准广告投放体系对接,形成影视新媒体产业的核心存储分发数据中心。

据了解,今年汉阳区致力推动“汉阳造”文化创意园二期开发,预计总投资不少于10亿元。6亿购地,2亿建设,4亿完善公共服务平台,区别于其他一些以生活服务为主的创意产业园,汉阳造一直都是在政府引导下的生产服务业为主的产业园。如今已初具规模的二期,将在2015年拟召200家企业入驻,而一二期共占地239亩的汉阳造或将成为全国最大的创意产业园。

“汉阳造”二期坐落于湖北三环汉汽厂厂区,采取保护性开发,保留了6个机床工业遗迹以及汉阳兵工厂的石碑。而建筑形态则是由传统工业风格和超现代风格相结合。

(责任编辑:黄银)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