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1购物艺术中心将全新亮相武汉

长江日报 2015-11-27 09:21
【摘要】
“上周末,最负盛名的现代艺术家、与毕加索和米罗并称西班牙20世纪后三大巨匠之一的萨尔瓦多·达利《跨界大师·鬼才达利》超现实艺术大展在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拉开帷幕。”
导航条

上周末,最负盛名的现代艺术家、与毕加索和米罗并称西班牙20世纪后三大巨匠之一的萨尔瓦多·达利《跨界大师·鬼才达利》超现实艺术大展在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拉开帷幕。

本次展览是由K11 Art Foundation与达利本人亲自创办的卡拉·达利基金会共同主办,展览内容丰富,包含国宝级画作、达利时尚设计的理念与其以二度空间变成三度空间的装置创作共计两百余件。这场高规格的专业艺术展开幕以来,掀起了一场经久不息的达利热。

据悉,这次大展的主办方K11购物艺术中心即将落户武汉航空路新世界中心,届时,类似这样的国际级大师也会来到武汉,同步香港和上海的盛况。

K11购物艺术中心将全新亮相武汉

K11开启全新商务体验

在武汉人看来,K11新食艺就是K11,但其实“K11新食艺”只是从属于K11总体系下的美食版块而已。真正的K11是全球首个购物艺术中心,独创性地整全结合了“艺术、人文、自然”三大核心元素,并把本土艺术欣赏、区域文化经验、环境保护意识与购物相融合,为参观者带来前所未有及独特的五官体验。

同时,K11购物艺术中心来到武汉并不是一个孤立的商场,而是整个新世界中心综合体的一个良性互动核心组成。在这里,办公的人群、5A甲级写字楼的硬件设施已是标配,如何能够解决上班族社交以及精神生活消费等问题,才是新世界中心全面升级商业规划的起点。作为一个企业,K11必然会作为一张城市名片,进而开启全新的商务体验。

“艺术办公”改写武汉写字楼

在香港和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麾下聚集了大批的粉丝群,带来的经济效益惊人。

而此次,K11选择了在汉口中心建立自己的专属领地。同时,新世界中心综合体再次升级,除了新世界百货升级为K11购物艺术中心外,还对写字楼、酒店进行改造升级。预计开工三期,完成整个新世界中心的合围。届时,K11购物艺术中心同时作为新世界中心写字楼的配套,将艺术、人文、自然整个体系进行贯穿,史无前例地将艺术和商务进行完美融合,在武汉是开创先河。

未来,武汉的写字楼标准除了5A,同样也会有K11购物艺术中心。在这一局的市场比拼中,新世界中心因为K11购物艺术中心的到来,已取得了一个肩位的领先。

(责任编辑:黄银)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