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2期“五一”开园杨威父子来助阵

武汉晨报 2016-04-22 09:01
【摘要】
“武汉欢乐谷斥资4亿打造的“欢乐海洋”主题区,将在“五一”正式开放。昨日,武汉欢乐谷在武汉火车站举行“与爱童行,欢乐家+倍”2期新闻发布会,奥运冠军杨威及儿子杨阳洋现场助阵,共同启动“我为欢乐攒时间”活动。”
导航条

武汉欢乐谷斥资4亿打造的“欢乐海洋”主题区,将在“五一”正式开放。昨日,武汉欢乐谷在武汉火车站举行“与爱童行,欢乐家+倍”2期新闻发布会,奥运冠军杨威及儿子杨阳洋现场助阵,共同启动“我为欢乐攒时间”活动,呼吁孩子帮助父母做家务,让父母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孩子。据了解,此活动将通过线上参与的方式,统计所有参与家庭积攒的时间,换取武汉欢乐谷家庭套票的相应优惠折扣。

留守儿童刘子怡与妈妈在武汉欢乐谷游玩

  留守儿童刘子怡与妈妈在武汉欢乐谷游玩

昨日的新闻发布会选择在高铁上举办,也是欢乐谷希望用创意形式引起社会各界对留守儿童的关注,并希望利用便捷的高铁等交通方式,打造一个“两小时亲情计划”,为武汉“1+8”城市圈的父母与孩子提供一个共享欢乐体验的平台。

发布会结束后,杨威和杨阳洋登上“欢乐海洋号”列车赴天门,将汉江学校的30名留守儿童接到武汉,与他们的父母团聚共游欢乐谷,享受美好亲子时光。留守儿童刘子怡读小学四年级,昨日下午,在汉工作的父母特地请假到欢乐谷陪她,孩子开心极了。

(责任编辑:黄银)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