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雨水相伴 最高气温后天直降10℃

长江日报 2016-05-06 09:23
【摘要】
“前晚至昨日凌晨,一声惊雷响过武汉上空,雨水倾盆而下,武汉市区在6个小时内出现了1763次闪电,气象专家说,这是武汉市今年以来最强雷电天气。伴随着这场淋漓的雷雨,武汉市昨日进入二十四节气中的立夏。”
导航条

前晚至昨日凌晨,一声惊雷响过武汉上空,雨水倾盆而下,武汉市区在6个小时内出现了1763次闪电,气象专家说,这是武汉市今年以来最强雷电天气。伴随着这场淋漓的雷雨,武汉市昨日进入二十四节气中的立夏。

今日雷雨的接力棒仍在继续,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受低空切变线影响,武汉市仍有阵雨;明天有小到中雨,后天有中雨。气象台提醒,虽说已然立夏,今明受冷空气影响,气温依旧走低。后天最高温度降幅达到10℃,提醒大家除了出行伞不离身外,还需注意及时添衣。

具体预报:今天白天多云有阵雨,气温,20℃—29℃,偏南风2到3级转偏北风3级;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阵雨转小到中雨,气温,17℃—24℃,偏北风3级;明天晚上到后天白天,阴天有中雨,气温,16℃—20℃,偏北风3级。

(责任编辑:黄晶灵)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