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改增激活商业地产 商铺迎来投资热潮

亿房网综合 2016-05-08 09:28
【摘要】
“实行了30年的营业税正式退出历史舞台,从今年5月1日起,我国营改增试点全面推行。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生活服务业均在试点范围内。从房地产行业来看,有业内专家认为这项政策不仅使得买卖二手房交税略有降低之外,对于商业类房源去库存有着积极的推进作用。 ”
导航条

实行了30年的营业税正式退出历史舞台,从今年5月1日起,我国营改增试点全面推行。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生活服务业均在试点范围内。从房地产行业来看,有业内专家认为这项政策不仅使得买卖二手房交税略有降低之外,对于商业类房源去库存有着积极的推进作用。

“一直以来,相比商品住宅来说,商业地产相对低迷,此举也是为了激活商业地产。”业内专家认为企业购买商业地产可以作为进项抵扣,从而节约成本,最终促进商业地产发展。以100万购置一套商铺来计算,一年后如果该商铺增值到120万,那么增改赠之前,需要缴纳营业税:100×5.6%=5.6万。现如今,只需缴纳增值税:20×11%=2.2万。税收减少了3.4万。购置成本降低,未来商铺类房源或将引起投资热。

(责任编辑:亿房网周泽)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