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武商第一期员工持股变身公司第三大股东

长江日报 2016-08-23 10:54
【摘要】
“近日,长江日报记者从武商集团半年报获悉,经过389天申请,公司非公开发行新股在今年4月成功上市后,筹集资金净额8.12亿元。其中,新增股份登记到账后,武商集团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持股43053200股,成为排名武商联、浙江银泰百货之后的公司第三大股东。”
导航条

近日,长江日报记者从武商集团半年报获悉,经过389天申请,公司非公开发行新股在今年4月成功上市后,筹集资金净额8.12亿元。其中,新增股份登记到账后,武商集团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持股43053200股,成为排名武商联、浙江银泰百货之后的公司第三大股东。

本次员工持股认购金额,占总筹集资金净额的68.55%。筹集资金将全部用于偿还银行贷款。

公告表示,武商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在去年底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本次成功上市,是一次资本创新的成功探索,有利于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降低财务费用、调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动力。预计可流通时间为2019年4月8日(如遇非交易日顺延)。

本次非公开发行新股是按照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第126号令实施,《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于今年7月13日正式签发。

去年8月,武商集团214名核心骨干成员已加入员工持股计划,认购股份2177.7万股,成为武汉市级国资系中第一家推出股票激励计划的公司。

公告表示,本次非公开发行前后,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直接持有的本公司股份数量未发生变动。

上周五收盘前,武商集团收盘价格20.24元/股,较员工持股计划实施时的每股发行认购价格上涨7.07元/股。

(责任编辑:黄晶灵)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