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双创活动周明天启动 光谷元素将亮相全国主会场

长江日报 2016-10-11 09:15
【摘要】
“明天起到18日,全国将举办2016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武汉“光谷元素”将亮相深圳主会场。湖北、武汉的双创活动周也会同步启动。”
导航条

明天起到18日,全国将举办2016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武汉“光谷元素”将亮相深圳主会场。湖北、武汉的双创活动周也会同步启动。


  此次武汉双创活动周将举办40多项专题活动,包括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光谷青桐汇-双创英雄跃龙门、创业项目诊断会、知识产权创新创业讲座、光谷企业家讲坛、创业企业集市暨招聘会等。武汉会场之外,我省双创活动周还将设宜昌、襄阳、荆门、随州、孝感5个分会场。


  此外,武汉东湖高新区作为首批区域双创示范基地之一,将参加全国双创活动周深圳主会场活动,“光谷元素”将闪亮登场,展品有泰迪智慧的机器人、卡比特的车联网智能硬件、极目的汽车主动安全预警系统等。


  近年来,武汉抓住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国家首批双创示范基地和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三大机遇,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截至目前,全市今年新登记市场主体8.95万户,注册资金4239.89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1.34%、72.05%;企业类4.27万户,注册资金4144.22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4.85%、70.83%。


  武汉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张文胜表示,通过举办双创活动周,集中展现创新创业者的风采,有助于激发亿万群众的智慧和创造力,充分释放创业创新潜能,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

(责任编辑:黄晶灵)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