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公积金贷款发放再创新高 发放24.76亿元

亿房网 2016-10-13 09:36
【摘要】
“据统计,9月,武汉公积金当月个贷发放金额24.76亿元,同比增长12%,环比增长68%,创历史新高。在1-9月发放的43,253户贷款中,购房面积在144平方米以下的占比达九成以上;年龄在20-40岁的占比达七成以上;家庭月收入在10,000元以下和购买首套房的占比均近七成。公积金贷款主要支持的是中低收入家庭基本刚性住房需求和部分改善性住房需求。”
导航条

据统计,9月,武汉公积金当月个贷发放金额24.76亿元,同比增长12%,环比增长68%,创历史新高。在1-9月发放的43,253户贷款中,购房面积在144平方米以下的占比达九成以上;年龄在20-40岁的占比达七成以上;家庭月收入在10,000元以下和购买首套房的占比均近七成。公积金贷款主要支持的是中低收入家庭基本刚性住房需求和部分改善性住房需求。

截至2016年9月底,武汉公积金已累计向49.2万户职工家庭发放公积金贷款1,382.56亿元,贷款余额898.02亿元;个贷率高达106.99%。结合房地产调控政策,在“应贷尽贷”的同时,武汉公积金将进一步规范贷款业务办理,加强贷款风险管理,以确保资金安全有效运作。

(责任编辑:黄晶灵)
0
0
0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