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公司布局三四线城市航点 新开或加密航班

长江日报 2016-11-01 09:00
【摘要】
“昨日,天河机场开始执行2016-2017冬春航季航班计划。记者从航班计划中发现,此次航班换季,三大航及外地航空公司纷纷在武汉新开、加密至国内高铁无法直达城市的航点。”
导航条

   昨日,天河机场开始执行2016-2017冬春航季航班计划。记者从航班计划中发现,此次航班换季,三大航及外地航空公司纷纷在武汉新开、加密至国内高铁无法直达城市的航点。

  南航湖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换季后,南航在汉日均出港航班73班,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与此前相比,新增山东威海、广西北海等航点,加密省内的十堰-武汉航线及武汉-云南景洪的航线。

  国航湖北分公司新开武汉-山西临汾、武汉-贵阳直飞航线,其中武汉-山西临汾航线为两地首次通航。同时,国航还加密了武汉-黑龙江大庆航线班次。除此之外,东航武汉公司还开通了武汉-湛江航线,天津航空在汉开通了武汉-贵州荔波,幸福航空正式开通黄山-武汉-襄阳航线。

  长江日报记者从天河机场了解到,武汉飞黄山航线10多年前曾有正式航班,后因航线调整取消。为满足两地旅游出行需求,今年上半年,武汉至黄山曾包机飞行过一班。此次常规航线的开通,令武汉-黄山航班再度起航。据悉,该航线每周一、三、五、日执行,共四班,飞行时间1小时15分钟,可满足黄山、武汉、襄阳三地旅游和商贸出行需求。

  武汉民航人士分析认为,此次各个航空公司不约而同布局三、四线城市航点,一方面,是由于这些城市与武汉联系交往日益增强,两地旅客都有出行需要;另一方面各在汉基地航空公司都欲围绕三、四线旅游城市“做文章”,特别是距武汉较远、高铁无法直达的城市,有可能成为各航空公司新的增长点。

(责任编辑:黄晶灵)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