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集团投资50亿在汉建云中心 预计五年可实现百亿营收

武汉晨报 2016-11-07 09:47
【摘要】
“近日,武汉市政府与浪潮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总投资50亿元的浪潮集团华中总部及研发中心项目落户武汉开发区,拟建设成为浪潮集团华中地区乃至全国的核心节点。”
导航条

  近日,武汉市政府与浪潮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总投资50亿元的浪潮集团华中总部及研发中心项目落户武汉开发区,拟建设成为浪潮集团华中地区乃至全国的核心节点。

  浪潮集团拟在武汉开发区智慧生态城投资50亿元,分两期建设浪潮集团华中总部及研发中心,整个项目占地约100亩,以云计算中心、大数据创新研发中心、大数据创客中心、智慧城市等为核心业务,面向华中地区乃至全国提供云计算、大数据等服务。预计五年累计可实现营业收入102亿元,实现税收6.7亿元,解决就业4000人。

  根据发展规划,下一步,浪潮集团还将在武汉设立制造中心,实现服务器、存储、网络、安全等云计算核心装备本土化。

(责任编辑:黄晶灵)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