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绿道中山大道蝶变在即 掀建设大会战

武汉晨报 2016-11-09 08:57
【摘要】
“距离东湖绿道、中山大道开放时间越来越近,业主单位地产集团的建设大会战正如火如荼地进行。记者昨获悉,据初步估算,两大项目30多公里的施工路段,目前总计有4000多名一线施工人员、上千台机械设备“同步运转”。”
导航条

  距离东湖绿道、中山大道开放时间越来越近,业主单位地产集团的建设大会战正如火如荼地进行。记者昨获悉,据初步估算,两大项目30多公里的施工路段,目前总计有4000多名一线施工人员、上千台机械设备“同步运转”。

中山大道改造工程现场,工人师傅正在加紧铺设不同款式的人行地砖

  目前,两大工程都已雏形初现,后期工作量仍然很大。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位于中山大道南京路路口的施工现场,这里的施工人员都统一着装,在靠近扬子街一带的路面上,仅铺装人行道的施工人员就达到十几人,每个重点的施工区域都有多名人员协同施工,进度明显加快。

  从美术馆步行到江汉路一带,道路路面已经平整,两边的商户已有部分开始正常营业,有的则在进行最后的装修。沿线有多家儿童摄影馆,店门都采用统一的装修,但每家门店的颜色各不相同,看上去童趣十足。

  江汉路路口一家珠宝店工作人员透露,该门店在中山大道改造期间重新装修,“十一”已正式开业,周边很多商家都借机进行不同程度的改造升级,她也很期待年底正式开街后的景象。“每天都有很多工人在现场施工,进度也比较快,还有老武汉市民专程坐地铁来看,大家都很期待中山大道的‘蝶变’。”

  东湖绿道的施工现场同样是热火朝天。据业主方武汉地产集团方面介绍,截至昨天,东湖绿道还需要栽种的大树约7500多棵,仅运输的任务量就非常庞大;绿道还有数万方的人行道铺装,由于近期降雨频繁,给现场施工带来不小压力,工作人员不分昼夜加班加点,每天对全线各标段的问题一一进行处理,确保任务如期完成。

(责任编辑:黄晶灵)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