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千禧一代中 57%的人计划在未来购买房产 居亚洲首位

大楚网 2016-11-11 07:42
【摘要】
““我国年轻人购房意向亚洲居首。”近日,世邦魏理仕对外发布《千禧一代:塑造房地产未来》研究报告显示,中国千禧一代中,57%的人计划在未来购买房产”
导航条

“我国年轻人购房意向亚洲居首。”近日,世邦魏理仕对外发布《千禧一代:塑造房地产未来》研究报告显示,中国千禧一代中,57%的人计划在未来购买房产。

中国千禧一代的居住现状与强烈的购买意愿。

报告指出,有61%的中国千禧一代目前与父母同住,57%的人计划在未来购买房产,而这一比例在亚洲居首。形成这一现象的原因,除了婚前与父母同住的文化习俗外,居高不下的房价与购房资金是主要因素。另外,报告显示,有个人住宅的中国千禧一代中,得到了父母资助的超过三分之二。

小户型实用公寓、长租房或成为白领需求产品

对此,世邦魏理仕中国区研究部主管谢晨表示:高额的购房资金使得大部分年轻人在搬离父母之后大多选择租房,尽管不愿牺牲生活质量,但这一群体仍然希望能够拥有房产。谢晨认为,开发商和政府应当对这一趋势予以重视。对于购置住房,由于购房资金及房贷首付款等压力,配套设施齐全、交通方便的小户型实用公寓将会是千禧一代的理想选择。同时,千禧一代比其父辈有更宽容更开放的观念,但更重视居住的硬件品质和软性氛围,从而催生白领公寓等长租房社区的需求。

(责任编辑:黄晶灵)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