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价126亿元 汉正街准地王开拍前一天撤牌

楚天金报 2016-12-07 13:56
【摘要】
“ 起拍价126亿元就已超越了武汉迄今为止土地拍卖中最高成交价,这块位于汉正街的“准地王”原定于本周四开拍,但昨日宣布撤牌。”
导航条

     起拍价126亿元就已超越了武汉迄今为止土地拍卖中最高成交价,这块位于汉正街的“准地王”原定于本周四开拍,但昨日宣布撤牌。

  该地块位于汉正街旧城改造东片的地块,编号为P(2015)124号,东至宝庆街,南至沿河大道,西至多福家电市场,北至汉正街,面积约为10.22万平方米。11月8日,该地块发布出让公告,截至11月28日正式挂牌时,均未发布补充公告。

  按照出让公告,该地块将于12月8日揭牌竞价,然而却在竞拍前一天突然撤牌。昨日下午,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公告称:为落实国家关于房地产市场宏观调控的政策,按照上级主管部门指示,对该地块的挂牌出让予以撤牌。

  有业内人士分析,与最近武汉土拍中连续使用“熔断”和“一次叫价”等限价手段不同的是,对汉正街这块起拍价已高达126亿元的“准地王”,并未设置最高价或指导价,即价高者得,上不封顶。此番临时撤牌,可能是为了避免在拍卖过程中出现“天价”。预计一段时间后,该地块会重新制定竞价规则再入市。

(责任编辑:刘玲)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