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狂欢摊薄双12人气 线下促销中陪长辈购物更开心

武汉晨报 2016-12-13 09:24
【摘要】
“根据支付宝口碑的数据统计,上周末,武汉全天的交易最高峰出现在12点。其中,洪山区最舍得在吃喝玩乐上花钱;消费人流最旺的商圈是世界城光谷步行街;而最受学生群体欢迎的商圈则是光谷天地。”
导航条

    昨天,双12实体店打折最后一天“狂欢”依旧:银行卡4折,支付宝送券5折,超市里有些商品还买一赠一……但较之于去年双12,多家超市及购物中心客流量不温不火,已不见抢空的货架和累瘫的收银。

  根据支付宝口碑的数据统计,上周末,武汉全天的交易最高峰出现在12点。其中,洪山区最舍得在吃喝玩乐上花钱;消费人流最旺的商圈是世界城光谷步行街;而最受学生群体欢迎的商圈则是光谷天地。

  网店里的双12力度和广度虽然不如双11,但“月月打折”已形成固定的购物高峰期,双12延续了双11的网购热潮。实际上,线上线下商家“约战”从每年一次升级为每月一次。上半年国美打头的418、京东领衔的618,到苏宁发起的818,再到唯品会的128。“便宜是捡不完的,最划算线上还是双11,线下超市当数双12,而百货服饰还是要等圣诞节”。实际上,月月促销已让消费略显疲态,频繁促销会让消费者缺少新鲜感,错峰促销活动促销和互动体验促销或将成新的蓝海。

  网友:陪长辈购物更开心

  昨天双12,在一片“买买买、扫扫扫”之声中,不少网友感叹,相比双11更加关注自己的需求,这个双12陪家人,尤其是陪长辈购物更开心。

  “双11光顾着给自己买了,这个双12得给家里人买!”昨日,武汉市民陈何在朋友圈中,称在这个双12购物的主题是围绕家人的。她介绍,在双11里主要还是围绕着自己要买什么。“也问过母亲要买什么,她怕我乱花钱,说什么都不缺。”陈何说,在这个双12里,她早早就准备了“购物攻略”,买东西全是围绕着家人,还特意为母亲置办了一整套护肤品,“希望妈妈满意”。

  “老妈没有支付宝,陪着她一起逛超市买日用品,感觉比网购还有成就感。”网友“suxiaomeng”说,相比双11忙着抢购自己的东西,这个双12主要是关心家人需要什么,陪着母亲一起逛街购物,她很开心,而自己也很满足。

(责任编辑:刘玲)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