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德圣诞派对摇摆来袭 网红节将亮相凯德广场武胜

亿房网 2016-12-21 14:03
【摘要】
“2016年12月24日,凯德分布在全国的46座购物中心将共同举办圣诞派对,用青春热情的摇摆舞蹈点燃现场气氛,同时还将有当红时尚主播全程直播,与全国的消费者一起舞动圣诞,这也是继11月26日凯德46座购物中心齐亮灯,12月10日“全国疯买日”之后的凯德圣诞季第三波主题活动,将凯德圣诞季推向新的高潮。”
导航条

2016年12月24日,凯德分布在全国的46座购物中心将共同举办圣诞派对,用青春热情的摇摆舞蹈点燃现场气氛,同时还将有当红时尚主播全程直播,与全国的消费者一起舞动圣诞,这也是继11月26日凯德46座购物中心齐亮灯,12月10日“全国疯买日”之后的凯德圣诞季第三波主题活动,将凯德圣诞季推向新的高潮。

全国六大区域的46个凯德购物中心都将在圣诞节期间举办精彩纷呈的圣诞派对,其中,武汉的凯德广场·武胜将举办盛大的网红节,网红们届时将齐聚凯德广场的现场,带来夺人眼球的网红盛宴。

12月24日,凯德广场·武胜将联手湖北本地强势媒体、模特(网红)经纪公司、高校团体、影视公司、腾讯直播、斗鱼TV等资源, 开展圣诞“摇摆派对”网红节活动,为武汉带来一场精彩的网红盛会。

经过历时数月的初赛和复赛,百名网红争妍斗艳展开实力对决。20名成功晋级决赛的选手,将以复古摇摆舞惊艳开场,在平安夜登陆凯德广场,角逐三甲。

此次网红大赛是最大、最权威的网红大聚会。赛事环节设置吸引力十足,夺人眼球的网红同框PK以及线上线下强大的互动,将在现场和网络直播平台同时点燃网友的热情。活动自招募以来,受到了众多主播和网红大咖们的欢迎与热捧,反响热烈,报名者众多,他们展现自己的十八般武艺,只为能让自己在比赛中脱颖而出,成为众多网友关注的焦点。

此外,活动当日凯德广场·武胜还有各种劲爆活动将引爆客流,特别策划推出3000份圣诞福袋来店礼、美妆潮流168、小食代5元任吃等活动将为顾客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另外,伴随地铁6号线12月28日的开通,凯德广场·武胜作为负一楼直接与地铁联通的商业体,直连通道上的多家黄金地铁铺面也将同步开出,“美珍香”“良品铺子”品牌强势进驻,将带给顾客更新更全的美食体验。

更多凯德圣诞季活动如下:

凯德1818圣诞攻略:凯德圣诞派对摇摆来袭 凯德1818带来圣诞活动全攻略

(责任编辑:刘玲)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