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国际大厦竣工交付仪式圆满成功

亿房网 2017-01-06 15:01
【摘要】
“2017年1月5日上午,位于徐东内环的5A甲级写字楼——联发国际大厦正式竣工交付。”
导航条

悦享5A品质,开启华中商务新高度

联发国际大厦竣工交付仪式圆满成功

2017年1月5日上午,位于徐东内环的5A甲级写字楼——联发国际大厦正式竣工交付。现场联发集团领导、参建单位代表、业主代表、社会各界人士及20余家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上午10点08分,在现场200余位嘉宾的共同瞩目下,仪式正式开始,各位领导上台致辞,表达了对联发国际大厦未来辉煌发展之路的期许。

仪式中,联发集团旗下位于光谷东的度假旅游地产——联发红墅东方宣传片视频首次对外公开展示。

本次竣工庆典的重点——推杆启动仪式,在现场众人瞩目下盛大进行,由集团各领导及业主代表上台,共同推动象征共进发展的金色横杆,宣布联发国际大厦竣工交付圆满成功!现场礼花齐放,嘉宾掌声持续不断,气氛热情洋溢。

作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之一的联发集团,拥有34年的光辉历程,秉承“创造品质生活服务城市发展”的使命,重点布局华中核心城市——武汉。

联发国际大厦作为华中金融城的指定招商5A甲级写字楼,以地标性的建筑形态,高品质的建筑质量以及人性化的物业服务,获得了社会各行各界的广泛关注与鼎力支持,建发股份、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太库科技等多家行业内的标杆单位先后进驻。

今后,还将有更多的实力企业入驻到联发国际大厦,与联发携手一起,强强联合,共同成就辉煌发展之路。

项目地址:武昌徐东大街128号

(责任编辑:刘玲)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