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器争藏 光芒初绽 汇博苑·九仰新品入市

亿房网 2015-04-23 16:26
【摘要】
“7年蛰伏,汇博苑·九仰 89-138㎡新品绽放,华美亮相,繁华集萃之地,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汇博苑·九仰,智富阶层的完美生活平台,而此次推出的书香名门则是都会繁华的“窗景化”体现。在光谷中心繁华之上,看见这座都会城市最韵味的律动,又偏安一隅地享受着繁华一侧的宁静。”
导航条

如培根所言,“如果不保持一定程度的陌生感,就不会有出类拔萃的美” 所谓完美人居,当闹中取静,不言自威,保持适度的陌生感而又不疏离。

138㎡装修效果图

汇博苑·九仰89-138㎡新品绽放

大器争藏,光芒初绽

7年蛰伏,汇博苑·九仰 89-138㎡新品绽放,华美亮相,繁华集萃之地,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汇博苑·九仰,智富阶层的完美生活平台,而此次推出的书香名门则是都会繁华的“窗景化”体现。在光谷中心繁华之上,看见这座都会城市最韵味的律动,又偏安一隅地享受着繁华一侧的宁静。当人们坐在窗台或留步空中花园,即容易产生一种对都会、对生活的独特感知,每时每刻又各不相同。

138㎡装修效果图

时尚定格风景  品质铸就汇博苑

坐落在光谷城央的喻家湖路5号的汇博苑,落笔东湖之畔,马鞍山、喻家山、磨山、喻家湖环伺,形成雄伟壮阔的山湖围合之势,它所带来的生活,用卞之琳的《断章》改编也许再适合不过——“你站在街上看风景,看世界的人在楼上看你。时尚装饰了你的美丽,你装饰了汇博苑的窗子”。光谷大商圈,时尚盛宴一年四季流淌。每当华灯初放之时,一场场流动的视觉盛宴倒影在窗户上,看见一座都会城市的生机。同时,极致的隔音配置,又让居住于此的中心人物听不见繁华的喧嚣。

138㎡装修效果图

汇博苑•九仰,汇聚光谷,观看光谷美景,博观天下,这是汇博苑的最初信仰,不仅表现在区域环境上,在品质打造上同样有所体现。

138㎡装修效果图

伴随着光谷中心的繁华与精彩,联峰地产始终坚持着建筑思想者的姿态,以一场蛰伏七载的静思与修行,打造繁华、自然为一体的生活载体,逐步构筑起一座都会中心所应有的完美生活平台。

大智藏峰,峰骨终显,汇博苑千万级体验中心现已惊世绽放,约89㎡奢适二房、138㎡阔绰三房新品入市,容纳光谷醇熟市政配套、典藏东湖绝版美景、濡染华科等百年学府人文书香,联峰会珍席递减中,更多会员福利恭迎品鉴!027—87501888

(责任编辑:黄银)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