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南大天地:邂逅海派慢调的时尚

亿房网 2015-04-23 16:32
【摘要】
““海派”是一种情怀、一种风格,到了现代更是标签着一群人,而非某个地方的人。如今,纯正的“海派”进入武汉,当“东方芝加哥”与“东方不夜城”碰撞,将引起怎样的激荡?葛洲坝·南大天地,是上海南大投资集团立足华中的标杆商业旗舰,历经3年精心策划打造,为武汉带来的首个慢调云休闲街区”
导航条

【葛洲坝·南大天地】邂逅海派慢调的时尚

首付15万起,宝丰商圈唯一产权街铺

引言:“海派”泛指解放前殖民时期,上海经过国外舶来文化的洗礼后,糅合中华文化形成的独特情怀,石库门的老建筑、下午茶和咖啡、小资产阶级韵味都是“海派”的特色,张爱玲、钱钟书都是当时诠释“海派”的名人,而现代的“海派”增添了更多标签:高知、品味、高收入、海外背景、学院范等等...

“海派”是一种情怀、一种风格,到了现代更是标签着一群人,而非某个地方的人。如今,纯正的“海派”进入武汉,当“东方芝加哥”与“东方不夜城”碰撞,将引起怎样的激荡?葛洲坝·南大天地,是上海南大投资集团立足华中的标杆商业旗舰,历经3年精心策划打造,为武汉带来的首个慢调云休闲街区,项目位于硚口路,1/10号线双轨换乘枢纽,成为撬动内环商业的价值标杆。

重现经典石库门风情

葛洲坝·南大天地引入上海石库门元素与现代玻璃幕墙进行完美结合,在商业内部空间的打造上,充分引入具有软性特点的木材质与极具质感的石材搭配,以营造“室外花园空间”为目标打造公共室内空间,充分营造出迎合高收入、高品味人群的“海派”风情。

再造上海滩电影场景

不仅如此,葛洲坝·南大天地利用墙面节点、小品外设等细节,以漫射光弥漫整个街道,完美重现上海老片场体验,同时,由专业摄影师打造的拍摄场景及灯光,可供消费者拍照分享,在此休闲逛街,浓郁的海派电影氛围将始终伴随左右,这种格调与现场震撼力,在武汉别处是无法体验到的。

葛洲坝·南大天地现推出约20-60㎡产权街铺,5年回报32%,10年回报70%,以租养贷无压力,营销中心现VIP限量登记中,开盘可享98折特惠

本周末将邀请大师级调酒师于现场进行花式调酒,享受美酒美食还可免费抽奖,万元大奖等你来拿!

营销中心地址:硚口路小蓝鲸对面

投资热线:详询027-83996666

(责任编辑:黄银)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