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Air Lady 扬袖下江南,致雅佳韵献钱塘

亿房网 2015-08-18 16:02
【摘要】
“8月8日,全球奢华床垫品牌领导者Spring Air 诗贝艾尔举办的Spring Air Lady 中国区形象大使甄选大赛来到风景秀丽的杭州,江南才女们齐聚大都会第六空间现代家具馆,以“清风徐来”之势演绎钱塘佳韵。Spring Air诗贝艾尔中国区高级品牌经理马国君先生、杭州大都会第六空间现代馆店长陈旭辉先生发表致辞,并祝大赛圆满成功。”
导航条

8月8日,全球奢华床垫品牌领导者Spring Air 诗贝艾尔举办的Spring Air Lady 中国区形象大使甄选大赛来到风景秀丽的杭州,江南才女们齐聚大都会第六空间现代家具馆,以“清风徐来”之势演绎钱塘佳韵。Spring Air诗贝艾尔中国区高级品牌经理马国君先生、杭州大都会第六空间现代馆店长陈旭辉先生发表致辞,并祝大赛圆满成功。

当天共有逾五十名靓丽佳人参赛,为争夺仅有的三张总决赛通行证,女孩们尽展风采,场面可谓是“争奇斗艳,花色迷人”。本站海选赛特别邀请来自杭州的中国知名模特郑敏君坐阵专业评审,以独有的专业审视,挖掘最具实力的Spring Air Lady。三位评审分别从选手的“个人形象,才艺展示,品牌契合度”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三位佳丽成功入围全国总决赛。

杭州三强,从左到右依次为:张雨乐,张雪睿,刘佳

杭州赛区12强

Spring Air Lady诗贝艾尔中国区形象大使甄选大赛自启动以来,便受到业内及时尚、娱乐等相关行业的高度关注。女孩们过人的气质和才艺,评审团的专业审视,让比赛成为高品质时尚盛宴的享受,也令参赛女孩们声名鹤起。此次杭州站的成功举办,赋予了Spring Air Lady舞台别样的优雅,诠释了清新宜人的东方之美。 

Spring Air Lady诗贝艾尔中国区形象大使甄选大赛分别在上海,杭州,广州等地进行,从“个人形象、才艺展示、品牌契合度”等方面甄选出集“优雅、时尚、智慧”于一身的美丽女孩,与Spring Air诗贝艾尔一起传递低调奢华的高品质睡眠理念和新贵族生活方式。年度总决赛将定于12月份举行。目前,上海、杭州已圆满落幕,下一站,Spring Air Lady将南下广州,粤(悦)动羊城!

(责任编辑:曹蕾)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