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跟着大牌走 四新大牌楼盘推介

亿房网信息中心 2016-04-19 16:52
【摘要】
““跟着大牌走,好房抢到手”,向来被购房者们列为买房的黄金法则。大品牌对应的一般是好口碑,让消费者买得更放心。作为大部分人一生最大的一宗商品,买房是一件需要再三考量的大事,选择尤为重要。”
导航条

“跟着大牌走,好房抢到手”,向来被购房者们列为买房的黄金法则。大品牌对应的一般是好口碑,让消费者买得更放心。作为大部分人一生最大的一宗商品,买房是一件需要再三考量的大事,选择尤为重要。购买品牌开发商开发的楼盘,可以最大程度上降低当前楼市下有可能出现的各种风险,比如出现延期交房、烂尾楼,开发商跑路、破产等问题,同时,品牌开放商开发经验丰富,产品设计、建筑品质等方面皆有优势,选对开发商,选对好房子;除了选好的开发商外,买房还要选大牌配套,大配套意味着更优质的生活质量和生活保障,同时也会让人生视野和格局更加开阔,在一定程度上也是房子保值升值的重要保障。那么四新片区有哪个楼盘能同时具备以上二个大牌优势呢?当然非武汉国博新城莫属啦。

武汉市国资委出资企业,武汉城投,倾力筑就武汉超大规模城市综合体,是驱动汉阳乃至武汉发展的引擎。武汉国博新城,以千亿投资应势而生,让武汉扛起中部崛起使命,比肩世界。

武汉国博新城

公园群、酒店群、商务群、展会群、商业群……千亿世界级CBD集群逐步呈现,华中第一国际展览馆、华中顶级会议活动中心已投入使用,吸引过百万会展商务人流,庞大的客源,稳定且消费需求多样,将产生数十亿的年消费额,“钱”途无忧。超五星级酒店即将开业,百万方商业集群稳步推进,全维度城市级配套即将全面兑现,极致享受即将开启。

武汉国博新城

6号线(2016年底通车)、11号(规划中)、12号线(规划中)三地铁在此交汇,百万人流汇聚,促进财富飙升。江城大道、四新大道、国博大道、滨江大道4条主干道合纵连横,武汉首条BRT快速通道规划通行这里,国博码头轮渡即将运营,水陆多维立体交通网带你畅达武汉三镇,沟通世界精彩。

武汉国博新城

武汉国博新城三期新品惊艳亮相,约90-140㎡三地铁滨江美宅礼献全城,电商团购2千抵2万,VIP全城申领中。天墅约192-230㎡空中大平层,赠送100㎡空中花园,层高6米,三面采光,电商团购1万抵15万。约40㎡三地铁旺铺,认筹2万抵10万,坐享国博千亿“钱”景!详询:027-8466 8666

(责任编辑:黄银)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