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江尚外滩1861:江汉路核心 武汉最贵商铺即将诞生?

亿房网编辑 2014-05-27 09:19
【摘要】
“近年,武汉高速崛起,长江两岸已成为了江城高层豪宅的主要谱系,江景高层豪宅如雨后春笋,积玉桥万达、武汉天地等,在沿江两岸资源在可利用开发的地块逐渐稀少的情况下,傲踞武汉江汉路水岸中心的世纪江尚中心的出现,更是弥足珍贵,项目的面世,直接吸引了全武汉人的目光。 ”
导航条

(亿房网5月27日文 黄银)近年,武汉高速崛起,长江两岸已成为了江城高层豪宅的主要谱系,江景高层豪宅如雨后春笋,积玉桥万达、武汉天地等,在沿江两岸资源在可利用开发的地块逐渐稀少的情况下,傲踞武汉江汉路水岸中心的世纪江尚中心的出现,更是弥足珍贵,项目的面世,直接吸引了全武汉人的目光。

和记黄埔世纪江尚

和记黄埔世纪江尚项目效果图

“世纪江尚中心”为和记黄埔地产集团开发的武汉花楼街滨江大型综合项目,整个项目的总面积约60万平方米,融合新时代新生活及老汉口百年历史文化。项目规划包括江景高层豪华住宅—“世纪.江尚”、大型主题商业街区—“外滩1861”及滨江高档写字楼—“世纪中心”。建成后,不但会成为老汉口现代繁华的标志巨铸和武汉沿江新地标,更会有力地推动老汉口的旧城改造,促进武汉大都会天际线的形成,美化滨江外滩以及整体城市外观,更会大大提升老汉口的辐射力和影响力。

和记黄埔世纪江尚项目沙盘图

和记黄埔世纪江尚项目沙盘图

(责任编辑:许海)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