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城花璟苑商铺:紧邻商业体的社区铺 一半欢喜一半忧

亿房网编辑 张倩 2014-10-31 08:42
【摘要】
“万科城花璟苑位于东湖高新开发区关山大道与关南园路交汇处,由于紧邻大商圈,交通问题暂未得到解决,而此次万科所打造的家庭结构新社区,是否能延续万科口碑物业配套的标准,以及高于同区域的平均价格是否能赢得投资者的青睐,本期笔者将为大家详细解读。”
导航条

(亿房网10月31日文 张倩)万科城花璟苑位于东湖高新开发区关山大道与关南园路交汇处东行200米(光谷六小旁边)项目位于武汉光谷核心区域,坐拥鲁巷广场、光谷天地两大顶级商业街区,交通便利、配套齐全。离医院、学校、银行、邮政较近,但由于紧邻大商圈,交通问题暂未得到解决,而此次万科所打造的家庭结构新社区,是否能延续万科口碑物业配套的标准,以及高于同区域的平均价格是否能赢得投资者的青睐,本期笔者将为大家详细解读。

品牌房企贴身角逐光谷商圈 万科首推的家庭结构新社区

从地理位置来说,关山大道拥有最优质的资源。业内专家分析,关山大道就是光谷的坐标轴,光谷这座科技经济新城内的一切文化、商务、政治资源,都是以这条大道为发展轴心的。

万科城花璟苑商铺

光谷关山大道形象好、交通好,随着第三产业的发展,关山大道的大道经济将如强劲的磁石,吸引银行、证券、信托、保险、基金等金融业及会计、法律、咨询、贸易企业众多企业入驻。近年来,保利、万科、金地大规模进驻光谷关山大道,这里成为了光谷楼市关注度最高的地方,去年年底,关山大道三大新盘:万科城花璟苑、保利茉莉公馆、金地格林东郡都在此时选择了同时入市。因此,一场硝烟弥漫的“关山大道年度战役”就此打响,这也给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光谷核心的楼市定下了基调。

万科城花璟苑商铺效果图

万科城花璟苑项目位于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关南园路以南,关南园一路以东。由武汉万科城花璟苑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总用地面积89659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409600平方米,住宅建筑面积381600平方米,配套商业、幼儿园等配套设施建筑面积28000平方米,地下停车库建筑面积91070平方米,容积率4.57,建筑密度25%,绿地率30%,居住户数3977户。此次项目万科将首推家庭结构新社区概念,不仅拥有社区幼儿园、海盗船主题乐园、儿童数字游戏区为主题的童乐育稚园成为儿童的天堂。以半场风光足球场、露天游泳池为主体的有氧运动苑成为白领人士放松的绝佳场所。并设置漫生活时光苑、天伦养心苑以及全龄心助苑,为老年人提供娱乐休闲的场所。将打造成为光谷片区内部设施最全面的社区。

万科城花璟苑周边学校配套

万科城花璟苑周边学校配套

笔者通过走访了解到,万科城花璟苑周边配套的另一大优势就是医疗配套也齐全,住在这里不用担心看病难的问题。目前项目附近已经确定的大医院就有两家,一个是湖北省中医院光谷分院,一个是武汉第三医院光谷分院,中医西医俱全。其次还有一些小型医院、门诊等等。其中武汉地三医院光谷分院目前还在建设当中,医院的主体已经初具规模。

(责任编辑:许海)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