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冰洋广场大型超市缺失成憾 吴家山新兴商业项目争相补位

亿房网 郑天铭 2015-04-15 09:12
【摘要】
“北冰洋城市虽然占据了天时、地利、政策支持等多方面的优势,但错失大型超市业态还是给北冰洋打造一站式购物中心的定位带去了缺憾。瞄准北冰洋城市广场未引进大型超市进驻这一缺憾,吴家山多家即将入市的商业项目都打出了大型商超已签约的卖点,以期在业态搭配上超越北冰洋城市广场,吴家山新兴商业综合体首席之争“暗战”激烈。”
导航条

(亿房网4月15日文 郑天铭)虽然吴家山早已升级为国家级开发区,但是不少熟悉吴家山的网友都知道,吴家山的商业配套的建设却一直有所滞后,2011年,北冰洋城市广场入市,标志着吴家山商业物业开发的正式起步,并在随后的投资市场、项目运营上都取得了不错的表现。不过,记者日前再度走访吴家山发现,瞄准北冰洋城市广场未引进大型超市进驻这一缺憾,吴家山多家新兴商业项目都打出了大型商超已签约的卖点,以期在业态搭配上超越北冰洋城市广场,吴家山新兴商业综合体首席之争“暗战”正酣。

北冰洋占据地段政策时机优势 大型超市缺失成憾

北冰洋城市广场一楼最具标志性的商家为肯德基和屈臣氏,这让广场对顾客的吸引了打了不少折扣。

北冰洋城市广场地下负一楼为生鲜市场,与大型超市相比,其所能提供的商品品类显然要少一些。

事实上,吴家山一直以来就是一个住宅小区密布的成熟居住区,这为北冰洋这样的一站式购物中心提供了消费支持。可以说,2011年北冰洋城市广场的入市,完全顺应了吴家山商业升级的潮流,同时也标志着吴家山商业物业开发的加速起步。在此之前,仅有位于吴家山田园大道上的中百仓储进行二期开发后有购物中心亮相。

北冰洋城市广场开业后,加上与周边的街铺紧密融合,使得周边一带俨然成了吴家山片区的颇为繁华的商业中心——北冰洋城市广场所占据的四明路与东吴大道的交口的核心地段、4.3万方的体量、以及入驻的屈臣氏、麦当劳、金逸影院、钱柜KTV,这些都让北冰洋城市广场一时间成为不少吴家山居民就近实现休闲式购物的首选。

但是,北冰洋城市广场大型超市的缺失却是一个无法回避的事实。记者在采访中看到,北冰洋城市广场的地下负一楼为大型生鲜市场,而非常见的大型主力超市。广场一楼某皮具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生鲜市场是在广场入市之后整体搬迁进来的,以前就是四民路菜市场。市场内有大小铺位800多个,涉及蔬菜类、水果类、肉类品种。但是更多的日用百货,在这里却找不可能找到。

(责任编辑:黄银)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