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区观察]大型综合体聚集 硚口或成新一轮投资主战场

亿房网综合 2015-05-27 14:59
【摘要】
“虽然在目前武汉遍地开花、到处是中心的地产形势下,硚口的发展不是那么突出,但是区域内商业配套在近几年逐渐呈现出强劲的开发势头。除了有已经开业的宜家家居、荟聚购物中心外,规划和建设中的越秀金融汇、古田凯德广场、葛洲坝南大天地等大型商业体也正在崛起酝酿中。大型综合体聚集,硚口已然成为新一轮投资的主战场!”
导航条

硚口,位于武汉市汉口西部,东接长江,与江汉区毗邻;南滨汉江,与汉阳区隔水相望;西抵舵落口、额头湾,北至张公堤与东西湖区接壤。之所以叫“硚口”是因桥得名,区内6座桥梁横跨汉江,江汉一桥、江汉二桥、晴川桥、月湖桥等纵向启开汉口大门,分别连通京广铁路、市区内环线和中环线。

[片区观察]一:看老硚口美食街的“前世今生” 大牌进驻期待华丽新生

[片区观察]二:硚口片已开业、规划和在建商业项目大盘点

[片区观察]三:中心城区热点地块 宝丰商圈升级衍生投资机会

[片区观察]四:港式风格海派时尚接连亮相 硚口路商业内涵更趋丰富

另外硚口区大约70%的区域夹在二环与三环线之间,环线交通与6大桥梁错综分布,直接让该区域成为商业、交通的繁华地带。一直以来,硚口的“班子”一向以来都是汉口这边有“代表性”的武汉市民,会吃、会玩、会活着。这和硚口一直以来的优越区位、商业繁荣是必然分不开的。

硚口区域分布图

凯德广场

大型房企抢滩,共筑“硚口时代”

随着中心城区的开发土地日益减少,投资环境的改善、交通设施的发展、硚口老工业基地的改造建设以及王家墩CBD的正式启动,古田版块的崛起,硚口区已俏然成为房地产市场发展的新区域。

目前硚口片区内汇聚广电、越秀、福星惠誉、保利、南国置业、融侨地产、南京三金、硚房集团、新长江等品牌开发商,品牌开发商的进驻,加快了硚口片区楼市的发展,提升了区域的竞争力。

从楼盘分布来看,硚口片区楼盘主要分布在中山大道、解放大道沿线,其次就是古田区域。如中山大道沿线,越秀星汇云锦;解放大道武汉城市广场、同馨花园、硚房翰林珑城;古田区广电兰亭荣荟、保利香槟国际、中民仁寿里等众多楼盘。

硚口片区在售楼盘

硚口片区在售楼盘

随着片区内的高端江景楼盘不断亮相,区域价值也不断拔高。据统计硚口区万元以上楼盘10余个,片区均价也在11000元/平以上。据亿房网数据统计显示,汉口中心区域均价为111163.09元/平,硚口区域的均价明显高于整个汉口中心区的均价水平。

(责任编辑:黄银)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