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军团5月看铺考察归来 价格与地段匹配才是硬道理

亿房网 曹蕾 2015-05-24 20:07
【摘要】
“5月24日,亿房投资军团携手长江商报重拳出击,挺进武汉商业发展前景极佳片区【汉口-汉阳片】,活动考察项目囊括成熟小区社区铺、成熟商圈街铺、专业市场等多类型商铺产品,且有多个项目位于3号线沿线,引起了不少网友的投资兴趣。”
导航条

(亿房网 5月24日文 曹蕾)5月24日,亿房投资军团携手长江商报重拳出击,挺进武汉商业发展前景极汉口-汉阳片区。此次活动实地考察了经开硚口古田等片在内的5个商业项目,涵盖地铁铺、沿街铺、公寓等多种类型,吸引30多名投资网友热情参与。

 汉口汉阳商业前景看好  3号线掘进引投资者关注

此次活动考察的第一个项目是位于汉阳东风大道金色港湾商铺,该项目位于东风大道西侧,毗邻地铁3号线,拥有769、202、208、597、596、585等多路公交路线,无缝对接三环,并可快速接驳二环以及汉阳区快速通道,通达全城。临近经开万达广场、武汉摩尔城等商圈。金色港湾商铺面积大多在20—100元多平,均价26000—30000元/平,部分为带租约商铺。该商业街附近高档成熟小区众多,还有武汉体育中心、武汉外国语学校、东方高尔夫等为其带来庞大的消费力。 

 

地段好,小区成熟是这个小区的优势。据消息人士透露,小区周边的商铺租金大概在40—100多元左右。网友实地查看商铺后,不少网友现场主动登记,表示出对该项目极大的投资兴趣。目前,该项目还有公寓推出,这在现场也引起了部分投资网友的关注。

统一包租运营也存在风险 新城区项目定位很关键

投资考察活动第二站来到汉阳客运站中心对面的汉阳国际小商品城,项目紧邻龙阳大道,双地铁口无缝对接,对面即是即将建设的金盛家居广场,附近还有多块地块正在开发或待开发。汉阳国际小商品城以“小商品”定位入市,业态规划13各大类1万多种商品,商业体量30000方,商铺面积从70平到100多平不等。其中C栋预计今年年底交房、D栋明年开业,并且D栋只做快餐不做餐饮。该项目的卖场和2楼实行统一包租运营管理。

小商品城C/D栋布局图

该项目虽然定位为汉阳区域内的小商品批发市场,统一包租运营2年。另外,项目内的住宅底商是不实行返租的,均价大概在4—7万。对此,部分网友表示,这个项目发展还得等到地铁开通、培育期过了才看的出来投资价值,统一运营2年交给业主打理后如何实现招商的平稳对接需要认真考虑。

置业顾问为网友现场讲解

(责任编辑:郑天铭)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