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人物志】美盟张国玉:不做婚恋行业“跟随者”

亿房网编辑 2016-05-26 08:41
【摘要】
“商界人物志,美盟张国玉:不做婚恋行业“跟随者”。美盟,婚恋定制专家,成立于2014年1月,由婚恋领域资深人士张国玉先生创立,是目前国内发展最快的高端婚恋服务机构,服务网络覆盖全国,付费用户成功率(恋爱)远高于同类婚恋品牌。在2015年10月获得武汉楚商资本千万级天使投资。”
导航条

随着社会生活节奏的加快,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城市里奔波,忙碌,拼命工作,有的甚至工作朋友圈生活窄,迟迟找不到人生中的另一半,单身问题已逐渐上升为社会普遍问题。

美盟,婚恋定制专家,成立于2014年1月,由婚恋领域资深人士张国玉先生创立,是目前国内发展最快的高端婚恋服务机构,服务网络覆盖全国,付费用户成功率(恋爱)远高于同类婚恋品牌。在2015年10月获得武汉楚商资本千万级天使投资。

美盟张国玉

采访张国玉先生是在武广的一家咖啡厅里进行的,轻松自在的氛围,加之张国玉先生的亲和健谈,整个采访过程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度过。从婚恋心理到行业发展,从个人经历到创业理念,张先生的一言一行,无一不让人感受到他对这份当代红娘事业的喜爱和信心。

学会“拒绝”  还原一个干净的婚恋圈

现在的交友婚恋平台很多,有世纪佳缘网、珍爱网、相亲网、百合网等。而且全国各大卫视频道也在不断推出各类相亲交友节目,可见大家对婚恋问题的关注和重视。但就目前而言,这些平台普遍存在的问题就是无法解决用户的痛点。

07年就进入婚恋行业,有着近十年经验的张国玉深刻的意识到这一严重的问题,他指出,目前大众的婚恋平台普遍存在2个问题:一是安全性,任何人都可以注册且不需要严格审核的平台,必然会引发各种安全问题。二是会员质量,开放平台意味着良莠不齐,而择偶都是趋于向上的,大部分人都没有精力也没有专业眼光去辨别。

基于这样的思考和背景,张国玉先生就有了美盟这样的商业构想,致力于高端人群的婚恋定制服务。美盟,高端婚恋平台定制机构也由此诞生。

据张国玉先生介绍,美盟自成立以来,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定制精准,“学会拒绝”。据了解,美盟把会员人群定位为“高收入、高颜值、高才华”的单身人士,致力于打造中国真正纯粹的高端单身社交圈,让优秀的人更加快速、高效地认识同样优秀的单身人士。

“如果其它的平台是开放的,那么美盟的平台就是有选择的,是封闭的。”张国玉提出了自己的经营理念。美盟的会员都必须经过严格的会员信息审核,如个人的身份信息、学历、工作资历、财产等证明。除了线上认证,80%的会员私人红娘都会当面约见,实际了解每一位会员的个人信息和婚恋需求,确保信息的真实性。

“我们对每一个人进行严格把控,希望打造一个像苹果系统那样的干净的婚恋圈。”

(责任编辑:黄晶灵)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