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就要先行一步!5月21日投资军团【汉口-武昌】活动预告

亿房网信息中心 2016-05-06 17:30
【摘要】
“在此背景在,亿房投资军团将携手长江商报带你先行一步,提前抢占中心,5月21日,带你玩转【汉口—武昌】,直击武汉汉口中心区域最热门商业项目,投资最靠谱的社区底商。 ”
导航条

近期,在武汉住宅市场持续火爆的形势下,各大房地产开发商大力配套住宅小区服务,开始兴建社区型商业,社区商业已经成为当下的投资热点

有据数据显示,在武汉市商业地产的成交量中,社区内的底层商铺一直是成交主力,成交量达到商用物业成交量的六成以上,其次是购物中心、商业街和专业市场,成交量相对较少。而中心成熟优质的社区底商,优势将更加凸显。

在此背景在,亿房投资军团将携手长江商报带你先行一步,提前抢占中心,5月21日,带你玩转【汉口—武昌】,直击武汉汉口中心区域最热门商业项目,投资最靠谱的社区底商。

如果您有投资热情,那么赶紧拿起手中的电话,拨打027-59208280免费报名参与!  

考察路线:

人信武胜里商业他她喜事婚庆广场红枫金座—万科锦程商铺

报名热线027-59208280   15527249600

报名通道点击进入投资军团活动专题页面

发车时间5月21日(周六)上午 9:00

发车地点汉口青年路花园道门口(地铁王家墩东站D1出口)

公交路线

公交路线

1、地铁2号线王家墩东站D1出口下车即是。

2、乘坐公交到326,342,411,509,597,719,807路到青年路花园道公交站下车。

温馨提示:

1、 全程大巴、免费午餐、独家资料、特享优惠

2、 报名成功后,亿房网将于活动启动前1天电话与您确定集合时间地点及参加人数。

3、亿房投资军团提供免费午餐。

4、 活动当天请注意妥善保管随身物品、同行儿童及个人安全请适当防护,亿房不承担任何民事责任。

(责任编辑:黄银)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