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1日亿房投资军团【汉口—武昌】片考察活动圆满落幕

亿房网编辑 2016-05-23 16:48
【摘要】
“近期,在武汉住宅市场持续火爆的形势下,各大房地产开发商大力配套住宅小区服务,开始兴建社区型商业,社区商业已经成为当下的投资热点。有据数据显示,在武汉市商业地产的成交量中,社区内的底层商铺一直是成交主力,成交量达到商用物业成交量的六成以上,其次是购物中心、商业街和专业市场,成交量相对较少。而中心成熟优质的社区底商,优势将更加凸显。”
导航条

近期,在武汉住宅市场持续火爆的形势下,各大房地产开发商大力配套住宅小区服务,开始兴建社区型商业,社区商业已经成为当下的投资热点。

有据数据显示,在武汉市商业地产的成交量中,社区内的底层商铺一直是成交主力,成交量达到商用物业成交量的六成以上,其次是购物中心、商业街和专业市场,成交量相对较少。而中心成熟优质的社区底商,优势将更加凸显。

在此背景下,亿房投资军团将携手长江商报带你先行一步,提前抢占中心,开启【汉口—武昌】片考察专线,现场实地解读探讨社区底商投资价值。

本次活动共考察了人信武胜里商业、万科锦程、红枫金座和他她喜事婚庆广场4个商业项目。整场活动,网友对亿房投资军团筛选的4处具有特色的项目进行了深入了解和讨论,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此行收获良多,投资视野进一步打开。

本次投资考察活动的第一站是人信武胜里商业,人信武胜里位于武汉市硚口区武胜路与中山大道的交汇处,地处汉口核心区域,交通便利。现推出7-50㎡小面积商铺,均价50000元/㎡。记者现场了解到,人信武胜里商业业态丰富,单个商铺面积小,初投资低,回报大。商铺包租五年,总面积41万方,目前已经完工,正在进行内部装修。

人信武胜里商业

亿房投资军团在人信武胜里看铺考察活动现场

投资考察活动的第二站是万科锦程,项目位于光谷附近,门口广场有BRT站点,交通便利。此外,还集超高写字楼、英伦商业街、高端住宅于一体,人流量大,消费力强,投资潜力大。记者现场了解到万科锦程的住宅已卖光,建筑面积约60-254㎡珍稀临街金铺火爆热销中。

万科锦程

万科锦程项目现场

投资考察活动的第三站是红枫金座,红枫金座预计2016年6月首次开盘,将推出37-60㎡的70年产权精装公寓,投资自住两相宜。

红枫金座

红枫金座项目现场

投资考察的最后一站,他她喜事婚庆广场是目前国内唯一的O2O互联网+婚庆主题商业,是集线上导流、线上交易、线下体验于一体的一站式互联网主题商业。地处武昌内环中轴核心,位于长江二桥与二七长江大桥中间,毗邻徐东、汉街、奥山三大商圈,地理位置优越。时下,婚庆行业在武汉很热门。不少网友对互联网+婚庆主题商业的形式很感兴趣,认为商铺投资前景可观。

他她喜事婚庆广场

他她喜事婚庆广场

(责任编辑:黄晶灵)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