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多个投资类型的对比 商铺完胜!

亿房网信息中心 2016-04-05 16:15
【摘要】
“CPI高位徘徊,财富缩水,投资渠道逐渐狭窄。回望过去几年,对于投资而言,储蓄平稳中缩水,股票激进中被套,只有购房成为赢家,而投资商铺更是赢家中的佼佼者。 ”
导航条

CPI高位徘徊,财富缩水,投资渠道逐渐狭窄。回望过去几年,对于投资而言,储蓄平稳中缩水,股票激进中被套,只有购房成为赢家,而投资商铺更是赢家中的佼佼者。

商铺投资优于其他投资,投资商铺保值、增值,逐步成为多数投资者的共识。

【解读】三大角度诠释商铺投资价值

随着CPI的持续高涨,在严峻的通货膨胀形势下,投资者深刻认识到把钱存在银行只能“缩水”。为资金寻找一个合适的出路,是时下人们讨论的热点话题。商铺则以风险低、收益长、新热点三大投资特点逐渐被投资者认同。

风险角度——商铺属低风险 高收益

在众多的投资产品当中:黄金,金价已经开始下跌,短期内涨幅有限,长期看难以对抗通货膨胀;股票、外汇、期货,虽然可以带来较高的收益,但其风险程度相当高,可能瞬间倾家荡产;

收藏品,首期投入资金过高,更要求拥有较高的专业知识,市场风险也相对较高。

商铺类产品,不受限购令影响,产品价值一直处于上升趋势,且前期拥有固定返租,面积小、总价低的商铺已成为最火热的投资产品。

收益角度——商铺属长期收益 可预见

其他种类的投资产品,多数具有风险高,收益大,收益不可预见。投资者可能一夜暴富又可能瞬间血本无归。

但地产类的投资产品,都具有长期可持续的收益,而在限购令的影响下,住宅产品已失去了往日的风采。

但商铺不受到限购令的影响,依旧保持着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在市场培育期有固定返租的保证,随着城市及所处地段的发展,可以预见未来的收益走势,是投资人士最佳的投资选择。

热点角度——商铺投资将成为新投资热点

随着股市、黄金等投资市场的不断遇冷,其他投资市场资金不断抽离本市场,作为拥有投资意识的人,必将考虑通货膨胀问题而让其资金继续流转,所以将会有一大部分资金流入依然坚挺的房地产市场。

作为限购令范围内的住宅类产品,不会再成为投资客投资的目标,唯有商铺类产品才是资金的正确出路,这也会使商铺类市场持续火爆,产品继续升值。

(责任编辑:黄银)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