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类人最应该投资商铺!

亿房网信息中心 2016-05-30 10:02
【摘要】
“具有长远目光,且具备一定资金购买能力的人,就要考虑投资商铺。长期以来,投资圈人士视商铺是长远投资的好选择。什么样的人适合投资? ”
导航条

具有长远目光,且具备一定资金购买能力的人,就要考虑投资商铺。长期以来,投资圈人士视商铺是长远投资的好选择。什么样的人适合投资?

第一种:有家有口的人

成家立业,收入稳定,但没有太大增值空间,然而未来新挑战又接踵而来,孩子的教育费用,父母的养老费用……工资只是杯水车薪,是时候努力一把了。来投资一间商铺,小风险博取大收益,家庭幸福指数会大增!

第二种:长线投资的人

具有长远目光,且具备一定资金购买能力的人,就要考虑投资商铺。一铺富三代,这句话一直被投资圈人士视为金科玉言,商铺是长远投资的好选择。

第三种人:自营投资的人

长期到处寻寻觅觅,找商铺经营,并不是好事。自主经营,最好选一个好地段,好业态,有潜力的商铺,一举拿下。

第四种人:股市套住的人

在股海里沉浮,不知何时解套的人,更应该投资商铺,商铺收益更加稳定,不失为你股市失意时的一剂良药。

第五种:投资养老的人

后半生靠积蓄只会越花越少。为自己准备一份稳定的养老保障对于准备养老的人来说是目前的重要任务。与其让钱在银行贬值,不如投资商铺作为傍身。 

买商铺既然是投资,就要收益最大化。

(责任编辑:黄银)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