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衣库项目简介

亿房网编辑 2014-12-24 11:21
【摘要】
“UNIQLO(日文假名发音:ユニクロ),日本服装品牌,由日本迅销公司建立于1963年,当年是一家销售西服的小服装店,现已成为国际知名服装品牌。 ”
导航条

企业名称:迅销(中国)商贸有限公司

业态类别:品牌服装-快时尚

面积需求:500-1000平米

计划拓展区域:全国

物业使用方式:租赁,合作

开店方式:独立经营,加盟经营

品牌名称:优衣库

品牌定位:中高档

合作期限:5-10年

重点考虑城市:重点一线城市

首选物业:购物中心,商业街,百货

品牌简介:

UNIQLO(日文假名发音:ユニクロ),日本服装品牌,由日本迅销公司建立于1963年,当年是一家销售西服的小服装店,现已成为国际知名服装品牌。

优衣库现任董事长兼总经理柳井正在日本首次引进了大卖场式的服装销售方式,通过独特的商品策划、开发和销售体系来实现店铺运作的低成本化,由此引发了优衣库的热卖潮。

物业要求:

一线城市及省会城市核心商圈,首选购物中心及商业步行街;面积一般要求在500-1000平米;A.商业活动频繁的闹市区; B.同行聚居去(成熟专业商业街、区); C.聚居的公共场所附近 ;D.面对客流量最大和能见度高的街道;

其他说明:截止2013年底在中国内地门店总数达300多家,计划每年新开100家,

(责任编辑:黄银)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