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品铺子项目简介

亿房网编辑 2014-12-24 11:22
【摘要】
“良品铺子是一家集休闲食品研发、加工分装、零售服务的专业品牌连锁运营公司。2006年8月28日在湖北省武汉市武汉广场对面开立第一家门店,至2014年3月拥有门店数约1200家,涉及湖北、湖南、江西、四川四省,员工人数达到4000余人。 ”
导航条

企业名称:四川良品铺子食品有限公司

业态类别:餐饮美食-小吃零食

面积需求:20-130平米

计划拓展区域:华中区域,西南区域

物业使用方式:租赁,购买,合作

开店方式:独立经营,合作经营

品牌名称:良品铺子

品牌定位:中高档

合作期限:3-8年

重点考虑城市:湖北,湖南,江西,成都,郑州

首选物业:购物中心,社区商业,商业街,商业裙楼

品牌简介:

良品铺子是一家集休闲食品研发、加工分装、零售服务的专业品牌连锁运营公司。2006年8月28日在湖北省武汉市武汉广场对面开立第一家门店,至2014年3月拥有门店数约1200家,涉及湖北、湖南、江西、四川四省,员工人数达到4000余人。

良品铺子秉承着品质·快乐·家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坚持研发高品质产品,不断引进先进的经营管理思想。

良品铺子注重员工的培养与成长,努力给所有员工营造家的归属感。公司倡导尊重人、培养人、成就人的用人理念,激情共创、快乐分享的团队精神,在优秀的企业文化氛围中培养了一支年轻且具活力与创造力的团队。

物业要求:

1.有门头位,店招宽度不得低于5米,店招高度不得低于0.9米;

1.门面内宽不低于4米;

2.店面实用面积临街不得小于25平方米,内场不得小于20平方米;

3.外立面空间高度不得低于2.8米;

4.有独立广告位的铺位优先;

其他说明:良品铺子目前在全国已开业的门店有1300家,如有合适的项目,2014年计划在全国再拓展360家。

(责任编辑:黄银)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